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 什么时候被下毒退出歌坛

来源: 网易 2017-06-20 18:27:50

  导读:曾经的王杰在圈内独占鳌头风光无限,没想到在事业最巅峰的时候却遭人下毒从此彻底改变命运,王杰被谁下毒真相揭秘,什么时候被下毒退出歌坛。

 王杰.jpg

    近年来,王杰和张学友的歌迷可谓是大打口水战。这其中原因,还是因为王杰说了比较难听的话。也有人指出,在王杰的那个时代,四大天王的经纪公司打压其他所有歌手。但也有人指出,在“歌神”的世界里,王杰不过是一个双眼通红歇斯底里者。是是非非,似乎从一开始就注定了的。

 在6月15日晚播出的某综艺节目预告片中,王杰谈到了自己遭人下毒的经历:“自己的声音(被毁掉了),(作为一个歌手)我的一生都给毁了,真的是毁了。”王杰表示自己一直知道是谁干的,在节目中,他对于自己为什么会隐忍不告发也有所解释:“我不能够做这些事情,我不能去害别人。”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