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杰谈当年被下毒 嗓子是被谁下毒真相揭秘是谢霆锋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9 19:13:11

  近日,王杰谈当年被下毒事件,称凶手在娱乐圈混得很好,网友好奇王杰嗓子是被谁下毒,下毒真相揭秘是谢霆锋吗?据悉,王杰风头正盛的时候遭人下毒毒坏嗓子,而他曾与谢霆锋有私人恩怨,两人还曾是同一公司的歌手,难道真的是他下的毒?

 11-150310105046.jpg

歌手王杰嗓子是被谁下的毒,一直是娱乐圈的千古谜团,就连娱乐圈大佬成龙也说过死后五十年才会说出真相。网友们纷纷在下面留言,一致认为是谢霆锋,因为谢霆锋和王杰当年同属一个唱片公司:英皇。当年两个人风头正盛,也都是浪子形象,曲风唱法也蛮接近的,两人也是各种明争暗斗。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