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杰退出歌坛真相揭秘 揭其嗓子被谁下毒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15 17:42:57

  导读:最近王杰在节目中宣布自己将退出歌坛,这才刚回归没多久的感觉就要退出了。王杰退出歌坛真相揭秘,当时王杰表示自己被人下毒,揭其嗓子被谁下毒 。

1.jpg

王杰退出歌坛真相揭秘 揭其嗓子被谁下毒 

   近日播出的音乐节目《金曲捞》中,王杰受邀演唱了经典组曲《一场游戏一场梦》后,宣布出完最后一张专辑后就退出歌坛。节目播出不久,王杰10日凌晨1点多在微博发文,感叹已经失去原有的嗓音。久未露面的王杰用状态不太好的嗓子努力的唱着《一场游戏一场梦》表示将在最后一张专辑发布后彻底退出歌坛,他还发文感叹已经失去原有的嗓音。王杰的嗓音又为何不复从前?说起来也是一段让人辛酸的往事。

详细【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