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臀舞诱惑!安以轩夏威夷婚礼晚宴 新娘随伴娘团性感热舞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7 09:41:35

  网曝一段安以轩夏威夷婚礼晚宴,新娘随伴娘团性感热舞的视频引围观,性感的电臀舞被赞太诱惑了。据悉,为了达到最好的效果,安以轩和伴娘团们扭腰摆臀,练习了近3个月。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晚宴以意大利菜为主,主菜有水煮龙虾配香葱酱、夏威夷海盐烤菲力牛排搭配意大利炖饭等,晚宴十分热闹,开场有弟妹们跳舞表演,并邀请几位长辈们上台致词,紧接着歌手好友弦子[微博]唱了经典歌曲《不得不爱》,并邀请新人合唱,而胡彦斌[微博]特别献唱《在一起》新人感动到眼泛泪光。

  婚宴现场也播放白天的迎娶仪式片段,以及林炳存大师在意大利拍摄的婚纱照MV,接着重头戏-伴娘团大方献上性感舞蹈,扭腰摆臀,练了三个月成果,把现场气氛炒热到最高潮,结束还有DJ放歌,After Party开始。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