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付辛博颖儿默认恋情恋爱史遭扒 减肥前后对比照疑整容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6-04 23:16:22

   导读:明星的恋情来得是真快啊,此前付辛博和颖儿参加真人秀假戏真做,今日两人现身机场默认恋情恋爱史遭扒,减肥前后对比照疑整容,看来减肥才是那把美容刀啊!

36.jpg

    6月4日,多次被拍到有绯闻的付辛博和颖儿首次合体亮相机场,两人虽然同框但是依旧保持距离,颖儿身穿牛仔背带裤清新减龄,一脸甜蜜微笑似默认恋情。颖儿写道:“感谢与你的相遇,感谢@湖北卫视如果爱 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希望能一直陪着你…”付辛博写道:“感谢如果爱@湖北卫视如果爱 让更多人重新认识我,也更了解她@颖儿Yinger ,爱一旦开始就从未想过结束。”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