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思美人莫愁女喜欢楚怀王吗 小说结局莫愁侍寝怀孕

来源: 凤凰网 2017-05-25 20:34:19

  导读:楚怀王对莫愁一往情深,而莫愁心仪的是屈原,屈原对妻子昭碧霞已经慢慢发生感情,思美人莫愁女喜欢楚怀王吗?小说结局结局莫愁侍寝怀孕是真的吗?

莫愁女张馨予.jpg

思美人莫愁女喜欢楚怀王吗 小说结局莫愁侍寝怀孕

    其中,剧中所涉及的部分历史细节遭到观众质疑。“这是一个整体需要补补历史课的剧组。比如屈原自称姓屈、自己管自己叫灵均……《史记》里写得明明白白:‘屈原者,名平,楚之同姓也。’屈,是他的氏。”“想跟古装剧聊聊历史怎么这么难。台词现代化就忍了,历史人物肆意‘插队’是怎么回事?”“把屈原拍成了一个缺乏礼数的冒失少年,将大部分精力放在谈恋爱的古装杰克苏,小朋友们还怎么正确理解语文课本里的《离骚》和《湘夫人》?”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