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冯小刚挑女演员要求 其新电影芳华什么时候上映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5-23 15:34:45

   导读:昨日,冯小刚导演的新电影《芳华》在京举办发布会,该影片什么时候上映备受关注,在发布会上,冯小刚自曝挑女演员要求,现场鉴定有没有整过容。

 QQ截图20170523152350.jpg

    当张艺谋、陈凯歌、姜文等大导演奔向商业片的怀抱,当年拍贺岁片一部比一部卖座的冯小刚,却逐渐回归文艺。继去年国庆档“任性”拍出圆形画幅的《我不是潘金莲》后,今年国庆即将上映的新片《芳华》,则令他感慨“完成了电影心愿清单的最后一部”。昨天,该片在京举行一场名为“素颜鉴面”的发布会,冯小刚携六位女主演苗苗、钟楚曦、杨采钰、李晓峰、王可如、隋源首次亮相。六位女主演均素颜登场,还被冯小刚现场“鉴定”没有整过容,符合片中文工团女兵自然健康、青春美好的气质。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