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卧底归来关晓智扮演者傅晶资料介绍 结局死了吗

来源: 凤凰 2017-05-22 20:19:57

   最近,网络上热播的电视剧《卧底归来》,傅晶在剧中饰演女一号关晓智,一个智慧与美丽并存的公安卧底,结局死了吗?下面一起来扒扒饰演关晓智的傅晶个人相关资料。

2.jpg

 

网传女演员傅晶老公是天天向上主持人矢野浩二,难道傅晶老公真的是他?但傅晶老公是矢野浩二的传闻很快就被否定。傅晶自出道多年也是备受观众喜爱的女演员,而傅晶更是极少提起过自己的感情生活。

傅晶演艺事业发展得顺风顺水,但却极少提及自己的感情生活。不过很多网友表示自从看了她和孙红雷主演的电视剧《落地,请开手机》后,就已深深爱上她了,不能自拔。也开始八卦关心起了傅晶在现实生活当中结婚了吗?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