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baby晋升亿万富婆 产后复出拍节目身材完美被疑借腹生子

来源: 新浪网 2017-05-01 20:16:15

  导读:baby晋升亿万富婆资产惊人,baby产后已经复出拍节目,完美的身材根本不像是刚刚生产完,网友开玩笑质疑baby难道是借腹生子!

baby复出拍节目.jpg

baby晋升亿万富婆

    今年一月,杨颖(angelababy)为老公黄晓明诞下宝宝“小海绵”后,已经火速瘦身复工。早前,她还为自己参录的内地综艺节目《奔跑吧》新一季,专门录制了一条短片问候拍档,连“小海绵”都有份出镜,不过只是露出了少少的侧面。

    在内地赚的盘满钵满的Angelababy,本月初,在美国亚特兰大,被网友撞见她同老公及婆婆同行。有传,她的公婆对投资地产物业好有兴趣,此行正是看地产兼休息。其实,Angelababy在上月已经借用阿妈董菊英的名义,斥资一亿二千八百多万港币扫入西半山超级豪宅天汇的一个高层单位。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