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宋祖德警告谢霆锋 前爆料谢霆锋遭反讽

来源: 新浪网 2017-04-30 10:34:57

  导读:之前宋祖德爆料谢霆锋可谓是掀起来了娱乐圈一波浪潮,无奈被谢霆锋当真打脸,近日来警告谢霆锋,真是不禁让人啼笑皆非。

 xie.jpg

  据台湾媒体报道,娱乐评论家宋祖德29日发文警告谢霆锋:“如果你能提供与王菲仍在一起的证据(最好能提供与王菲的结婚证),我百分之一百言而有信,直播吃400g狗屎。”此外他宣布直播时间是5月24日15:00,日期是请命理师挑选,而且更巧的是当天也是张柏芝的生日。

  宋祖德为求真实,还说狗狗最好由谢霆锋提供,并拒绝谢霆锋特制的“巧克力狗屎”,并说:“我决定,狗现拉,我现吃,吃热气腾腾的,尽量对胃伤害小一些。”他不断要求要男方提供和王菲仍在一起的证据,“不要花拳绣腿、秀巧克力狗屎饼、纹身无济于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