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画心师小说结局曝光 宁为玉是好人坏人结局和岑欢在一起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5 21:06:30

  高颜值网剧画心师热播,该剧小说结局、宁为玉岑欢在一起了没成为热搜。据悉,男主宁为玉在剧中拥有双重人格,高颜值的他圈粉无数,但他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呢?

11-150310105046.jpg

    剧中,古妖兽食梦貘(宁为玉)与道尊(司马空空)大战后两败俱伤,食梦貘吞下道尊后陷入沉睡,两人一同来到食梦貘的梦中。

    梦境就像是另外一个现实世界,在这个世界中,宁为玉是小郎中,司马空空是他的小跟班,没有仇恨与杀戮,分外祥和。

    而岑欢与九思,则是宁为玉与司马空空的元神分别分裂出来的个体,他们各自为唤醒宁为玉与司马空空努力着。两个个体背后各自衍生出两股势力:画心师与养心师。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