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恺威杨幂互相追剧 回应婚变传闻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5 13:18:32

  导读:刘恺威杨幂互相追剧,婚姻内两人和睦,还互相看对方力作,回应婚变传闻,原来结果是这样的。

yangmi2.jpg

  东方卫视都市情感悬疑剧《继承人》正在热播中,有关《继承法》等专业的律政知识成为观众观剧之后热议的焦点。随着剧集的播出,刘恺威饰演的郑昊的身世之谜以及汤业集团背后的真相逐渐浮出水面,令人期待。而郑昊的扮演者刘恺威昨日接受媒体、记者微信采访时透露自己最崇拜的律师角色是《法外情》中刘德华饰演的刘志鹏。面对大量的法律专业术语的台词,刘恺威直言不讳地说没有特殊的秘诀,“秘诀就是往死里背,有几场很重要的戏,就会提前准备出来,就像考高考一样,提前背书。”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