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赵又廷辣条初体验 曝高圆圆怪癖惊呆众人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24 20:45:55

   赵又廷凭借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走红后曝光率极高,近日,林更新发微博爆料赵又廷吃辣条初体验引起网友围观,赵又廷出席活动时曝爱妻高圆圆怪癖竟是爱收藏过期的药,惊呆在场的所有人。

 QQ截图20170424204159.jpg

    赵又廷因为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开始走红,也让大家看到不一样的姑父赵又廷,不过最近赵又廷似乎尝试到新的东西,这个就是辣条,不知道姑父对于辣条是什么样子的感受呢?还是和小编一起来感受一下吧。

    对于内地很多小伙伴来说,没有辣条的童年是不完整的吧,现在辣条都成功打入了欧美市场,不仅被不少外国人喜爱,卖得还不便宜。没想到啊,“夜华”赵又廷竟然没有吃过辣条,是台湾人不吃辣,还是星二代出身的马克完全接触不到这么“平民”的小零食呢?

详情【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