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择天记落落喜欢谁最后的归宿 落落和谁一对扮演者吴倩个人资料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3 15:22:04

  导读:《择天记》陈长生身边美女很多,落落一天到晚围着陈长生转,择天记落落喜欢谁最后的归宿,落落和谁一对扮演者吴倩个人资料。

    落落近照.jpg

择天记落落喜欢谁最后的归宿

    吴倩,1992年9月26日出生于湖北武汉,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武汉大学艺术系2010级本科班。

    2012年,凭借在饶雪漫的长篇小说《雀斑》中担任书模而受到关注;2013年,签约浙华策影视;2014年,因出演传奇剧《隋唐英雄4》而崭露头角,随后,凭借金庸剧《鹿鼎记》被观众熟知;2015年,因在都市言情剧《何以笙箫默》中饰演大学时期的赵默笙赢得关注;2016年,凭借都市爱情轻喜剧《我的奇妙男友》获得金骨朵网络影视网络剧最受欢迎女演员。2017年,主演古装玄幻偶像剧《择天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