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国梁批评女乒 发话必报仇妻子简介年薪曝光

来源: 新浪网 2017-04-20 14:33:38

  导读:话说在赛场上有胜利必有失利,近日对于女单在亚锦赛上的失利教练刘国梁批评女乒,更发话必报仇而其妻子简介年薪曝光令人咂舌。

QQ截图20170420100248.jpg

刘国梁批评女乒 发话必报仇妻子简介年薪曝光

    之前在里约奥运周期,虽说刘国梁担任国乒总教练,但毕竟还是男队主教练,所以主要精力放在了男队。如今,秦志戬成了国乒男队主教练,刘国梁专职担任总教练,对男队和女队的关注自然要不偏不倚。此前,在对女乒进行评价时,他还多少留点面子,现在就没有那么多顾忌了。

    对于女单在亚锦赛上的失利,刘国梁毫不客气地进行了剖析,他认为女单暴露出了思想层面的问题,平时把自己的姿态摆得过高,尽管一直都在喊女子技术男性化,可更多停留在口头上,没有真正去做,正是因为改变得太晚,才导致了在亚锦赛上被日本队攻破。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