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喜哥晒与秦奋吻照 秦奋的爸爸个人资料遭扒有多少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8 16:04:55

  今日,喜哥晒与秦奋吻照破分手传闻,看来索要5000万分手费是谣言了。随后秦奋的爸爸个人资料遭扒,疑系秦勉有钱有权身家不输王健林。

19380926_640x640_281.jpg

 4月18日,网红美女喜哥在ins上晒与富二代秦奋的吻额头合照,大秀恩爱宣誓主权。之前一直传喜哥向秦奋要五千万分手费,今天喜哥发出两人亲密额头杀合影,流言不攻自破。

  照片上,二人相互依偎,秦奋看向喜哥的眼神爱意满满,十分深情。而喜哥皮肤白净,对着镜头嘟嘴, 作可爱状。此前,二人分分合合的传闻一直存在。先是喜哥跟秦奋要5000万分手费,前任韦雪上位。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