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醉玲珑什么时候播出 小说结局元凌弃皇位与凤卿尘厮守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4-12 16:23:33

   日前,由刘诗诗、陈伟霆主演的电视剧《醉玲珑》已顺利杀青,该剧什么时候播出令人期待,同名小说结局曝光,元凌(陈伟霆饰演)弃皇位与凤卿尘(刘诗诗饰演)厮守在一起。

QQ截图20170412162120.jpg

    3月19日,改编自十四夜同名小说的东方奇幻巨制《醉玲珑》在象山顺利杀青。《醉玲珑》汇集了偶像与实力兼具的一线演员阵容,包括:领衔主演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特别出演刘奕君、韩栋、曾黎、李呈媛。此外,高一清、张赫、龚俊、季晨、徐嘉苇、汤晶媚、刘颖伦、马春瑞、徐婧涵、毛方圆、苏航、杨韬歌等主演也在剧中有精彩表现。伴随着全剧杀青,该剧首次曝光了动态海报,海报中近处金蝶飞舞,远处烽火江山,“金蝶传音”、“双时空烈恋”等元素初现端倪。

    电视剧《醉玲珑》改编自自十四夜的同名小说,由刘诗诗、陈伟霆和徐海乔等联袂主演,讲述了西魏皇帝元凌从玄甲战神到一代明君的崛起之路。该剧以上古“巫女”为核心元素,融入热血竞技、逆转时空等架构,演绎巫女帝王最刻骨的禁忌之恋,皇子夺嫡最惊险的权谋博弈。

    《醉玲珑》将于2017年7月起每周四、周五晚22:00更新播出,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