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王宝强马蓉最新消息 传离婚后第一次见女儿失声痛哭

来源: 凤凰网 2017-04-04 23:45:09

  导读:王宝强与马蓉离婚的消息到现在还没有结束,虽然已经过去很久了。但是该事件的余热还是有的,王宝强马蓉最新消息,传离婚后第一次见女儿失声痛哭,但其实那只是有心人p的图而已。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7526&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王宝强</a>马蓉最新消息.jpg

王宝强马蓉最新消息 传离婚后第一次见女儿失声痛哭

   王宝强和马蓉离婚后,他们的女儿一直由马蓉带着,前段时间,网曝王宝强离婚后第一次见女儿的场景,王宝强也忍不住失声痛哭,紧紧抱着女儿,场面让人看的心酸。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