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tfboys综艺验收报告 三人帅气合照遭起底

来源: 时尚芭莎 2017-04-04 18:37:44

  导读:最近tfboys每个人都参加了不同的综艺节目,在综艺节目中长一辈的人都表示了每个人的适合做什么。tfboys综艺验收报告,多年后或将单飞,三人帅气合照遭起底。

<a href=http://www.zdface.com/e/search/result/index.php?searchid=3634&getvar=1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tfboys</a>综艺验收报告.jpg

tfboys综艺验收报告 三人帅气合照遭起底

   4月的第一天,《高能少年团》上线。终于,在3个月里,王源(1月20日《王牌对王牌2》首播)、易烊千玺(3月12日《放开我北鼻2》上线)和王俊凯先后完成了“综艺单飞”。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