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贾乃亮危险炫妻 整容前照片遭扒传为追李小璐而整容

来源: 新闻客户端 2017-04-04 15:53:26

  昨日,贾乃亮危险炫妻遭吐槽是另类秀恩爱。照片中,贾乃亮把李小璐的头P成爱心,如此恶搞老婆遭调侃不怕遭家暴吗?另外,网友扒出贾乃亮整容前照片,方形脸明显是做了削骨瘦脸手术,更有传闻称贾乃亮是为了李小璐而去整容的。

QQ截图20170404124005.jpg

    4月3日,贾乃亮[微博]微博发文:“给你P个爱心,代表我对你的爱”,并@李小璐[微博],晒出她的双丸子头可爱照片,还把李小璐的头ps成爱心桃,把自己老婆恶搞了一把。

    照片中李小璐戴墨镜,穿一件红色休闲衬衣,还扎两个萌萌的丸子头,不带笑意的嘴角又显得很酷炫,但是经贾乃亮的改造,丸子头被放大,脸型被扭曲成一个爱心。

    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波炫妻有点危险,不知道贾乃亮将会遭到老婆怎样的折磨”。还有人则调侃贾乃亮:“你的爱心,你老婆收到了。”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