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六小龄童生病住院治疗 年龄已大扛不住岁月摧残

来源: 网易 2017-04-01 13:04:06

  导读:31日晚,六小龄童老师微博晒出一组照片,六小龄童老师因急性阑尾炎生病住院治疗,年龄大了连大圣也扛不住岁月摧残,真是让网友们不禁唏嘘。

liuxiao.jpg

  31日晚,六小龄童工作室微博发布一条消息,称六小龄童因患急性阑尾炎已住进北京某医院。六小龄童工作室总监冯伟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六小龄童状况还好,“在打点滴,具体手术与否要看医生决定,尽量采取保守治疗”。六小龄童工作室微博中写道,这次六小龄童因为患急性阑尾炎住院,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会积极配合医生治疗,由于病情突发,原定的签售活动因此暂时取消,“很遗憾和大家说声抱歉”。同时,微博中还表示“六小龄童老师心中始终装着每一位读者”。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