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家暴吴佳尼?马景涛手写长文宣布离婚 表示放飞妻女送上祝福

来源: 新浪 2017-03-31 22:02:59

  导读:近日,马景涛在微博手写长文宣布离婚,表示要放飞妻女,并送上祝福,此微博一发出,惊呆网友,离婚原因成为网友深扒的重点。此前,网络上曾有传闻称马景涛一喝酒就家暴,难道是因为家暴吴佳尼才离婚的?

QQ截图20170331220706.jpg

家暴吴佳尼?马景涛手写长文宣布离婚 表示放飞妻女送上祝福

  据了解,马景涛的第一任妻子是唐韵,在美国认识,1990年结婚,3年后离婚,两人育有一女马世嫒。2006年在拍摄电视剧《封神榜》(温碧霞版 范冰冰版 傅艺伟版)时结识第二任妻子吴佳尼。2007年2月14日情人节与吴佳尼结婚,育有两子马世天、马世心。

  爆料指出,两人早在2014年就已经离婚,主要原因是马景涛每次喝醉酒就会打人,酒醒后又跪着求原谅,让妻子心寒提出离婚,两个儿子的监护权归女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