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何洁染发美出新高度 发文回应离婚要从头开始

来源: 网易娱乐 2017-03-29 19:09:45

  导读:现在只要一说到何洁就会把联想到一些离婚的事情上去,不过近日何洁倒是神清气爽去染了发而且感觉美出了新高度,发文回应离婚也是要从头开始。

何洁染发美出新高度 发文回应离婚要从头开始

    圈内好友证实何洁和赫子铭正在办理离婚手续。与此同时有网友一并扒出赫子铭早在2012年就已经劈腿的证据。而这次,网上还爆料了赫子铭咨询离婚的录音:

    与赫子铭初次见面是在三亚,他们在海边聊天聊了一夜,但是何洁却没有看清对方的长相。随后,赫子铭对何洁展开了追求,直接对她表白说:“不做我女朋友是你的损失。”
当时的何洁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答应了,但随着相处,她发现:“老赫十分体贴跟包容,处处让着她,很像爸爸,让她找到了做公主的感觉。”何洁这几年,从不舍的买包买衣服,除了工作就是陪孩子,结果怎么是这样的结局?

    详细【视频】 点击下方【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