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周笔畅演出遭意外 谈杨幂婚变最新消息与刘恺威离婚了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8 22:09:06

  昨日,周笔畅演出遭意外引关注,幸好工作人员帮忙才没有受伤。据悉,事发当时周笔畅正被吊半空中被紧急放下。另外,周笔畅曾谈杨幂婚变,暗示杨幂和刘恺威已经离婚是真的吗

周笔畅杨幂.jpg

    据悉杨幂和周笔畅是多年好友。杨幂自曝是笔亲,曾投票给周笔畅。从一开场两人就开心互损、大聊闺蜜情,杨幂还大胆问及周笔畅男友的问题,不过对方避而不答。杨幂和周笔畅是如何认识的呢?两人又如何成为好友的呢?

    杨幂和周笔畅是通过吃饭认识的,周笔畅更在节目上说:“其实我和杨幂都很少女,特别喜欢HELLOKITTY。”周笔畅更爆料之前有记者让周笔畅评价杨幂唱功。周笔畅则回答道:“不要这样。”结果被杨幂发来图文证据。杨幂说周笔畅说话好高端。周笔畅则接到:“下次唱给我听哦。”周笔还爆料说杨幂的团队私下也经常拿这个事开玩笑,还说私下经常会和杨幂互相调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