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张若昀霍去病定妆照曝光 与陈翔女朋友毛晓彤组cp

来源: 妆点网 2017-03-28 14:18:00

  导读:近日,电视剧《霍去病》官方发布了正式剧照。剧中张若均饰演少年将军霍去病,而女主即是人气歌手陈翔的女朋友毛晓彤,两人首次组cp还未开播就引起粉丝的火热追捧。

 QQ截图20170328142449.jpg

  由张若昀、毛晓彤、于朦胧共同主演的电视剧《霍去病》正在筹划上映中,而张若昀表示这次的出演压力颇大,因为这是他首次出演父亲张建的作品,渴望能够得到父亲的认可。

  《霍去病》由西安梦舟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浙江优盛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金牌制作人张健(张若昀的父亲)亲自执导、知名编剧温豪杰倾情执笔的古装热血史诗大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