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面霜哪种牌子好 教你五招选对面霜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19:07:33

  原文标题:面霜哪种牌子好 教你五招选对面霜--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寒冷的冬季,肌肤是最容易干燥的,一不小心红血丝、细纹、脱皮等问题肌肤就会找上门来。面霜作为晚上护肤最后一步,重要性是不言而喻的。下面小编教你五招选对面霜,让你肌肤在寒冷干燥的冬季也能水嫩嫩的。

面霜哪种牌子好 教你五招选对面霜

  冬季是一年中皮肤最干燥的时刻,一不留神过敏、红血丝、脱皮都找上门来。这个非常时期,三下五除二的糊弄可不能安全度过!面霜作为晚上护肤的最后一步,重要性不言而喻,否则价钱也不会这么“美丽”了是吧!不过,选错了产品可就头疼了,教你五招选对面霜,让你的皮肤喝饱水!

面霜哪种牌子好 教你五招选对面霜

  1. 看功效不看年龄
  选护肤最重要的窍门就在于此了,别老说“推荐下20多岁用什么牌子合适”这类问题了!也别觉得lamer啊la prairie什么的就是上了年纪的才会用的!有的人30岁什么细纹都没有,有的人20多岁眼角笑纹一大堆,试问能单纯拿年龄区分嘛?在价钱能接受的范围内,选功效适合当下肤况的。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