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新版射雕演技炸裂 杨过扮演者杨旭文遭力捧背景揭秘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7 10:18:39

  导读:新版《射雕英雄传》已经播出过半,这部全片启用新人不被看好的电视剧,却评分超高收视率也见涨,有网友评价新版射雕演技炸裂,主演杨旭文等人也收获超多好评,杨旭文作为华谊新人受到力捧,被网友猜测有背景。

  360截图20170327100428234.jpg

  新版《射雕英雄传》(以下简称“射雕”)在东方卫视周播剧场播出过半,豆瓣上8.1的评分创造了《射雕》内地改编版的口碑新高。金庸迷肯定其忠实原著的态度和致敬经典的情怀,90后观众也颇为追捧奔走安利,“周播的速度让人神伤”成为唯一的吐槽点。昨天,本报记者采访到该剧监制郭靖宇。他直率地告诉记者:“我个人给它的分数并没有豆瓣上获得的评价高,有些方面我们考虑得还不够周到。”

  相关【视频】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