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春天来了 快给肌肤加层“被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7 06:08:48

  原文标题:春天来了 快给肌肤加层“被子”--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寒冷干燥的冬天即将过去了,虽然春天没有冬季般寒冷干燥,但在这冬春交换之际,肌肤的保养还是要多走点心。下面小编教大家4种肌肤状况的保养方法,想要肌肤细腻水嫩,就要注意保养哦!

春天来了 快给肌肤加层“被子”

  肌肤状况1:肌肤产油力下降,锁水膜流失

  冬天要盖厚被子才够保暖,肌肤也是,可是气温忽冷让皮脂腺、汗腺都缩得紧紧的,进入了罢工状态!挤不出油的肌肤超寒冷~快根据肌肤状况换上最适合的被子。

春天来了 快给肌肤加层“被子”

  油性肌&中性肌:美容

  美容油绝对是油性肌肤的首选,它像空气感羽绒被一样既轻盈锁水能力也是一级棒!使用小技巧:一是选择像亚麻仁油、月见草油等,不饱和脂肪酸比例高、质地较轻盈的油脂。二是加入硅油或酒精加强挥发,擦上后只有一半左右的油脂留在脸上,负担也会轻一半。再来某些轻油感配方不完全是油,还会混合其它保养成分,感受当然能更清爽!一般肤质靠它就能有效保湿。

春天来了 快给肌肤加层“被子”

  除了脸上,身体的肌肤同样需要你的关爱

  POINT:如果怕冷可以先在掌心搓匀温热后,再沿着肌肤纹理轻推、捏、按压,注意的是:除了脸上,身体的肌肤同样需要你的关爱!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