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揭秘!养颜针永葆青春的秘密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20:10:42

  原文标题:揭秘!养颜针永葆青春的秘密--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养颜针全称叫美容养颜针,被誉为“美容天使”,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吧,尤其是演艺圈的明星们。我们都知道养颜针可以收缩毛孔、去除皱纹和淡化色素的功效。但你知道它其中的原理是什么吗?知道养颜针都有哪些功能吗?

揭秘!养颜针永葆青春的秘密

  功能:

  美白养颜护肤,清除自由基,促进肝脏解毒,促进毒素排除,促进新陈代谢,调节内分泌,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从而抑制黑色素的形成;增强血氧疏基,修复受损的肌肤,清火排毒,健康调理等,针对肌肤黯沉、暗黄、黄褐斑、晒斑、妊娠斑、黑斑等效果最佳,并能增强机体免疫能力,调节人体机能紊乱。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