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春季皮肤容易过敏怎么办?注意4个护理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16:09:01

  原文标题:春季皮肤容易过敏怎么办?注意4个护理方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春季皮肤容易过敏、发痒、变红怎么办?虽然春季万物复苏,是护肤美容最佳时节,但这初春忽冷忽热的天气,大家还是要注意肌肤的护理,下面这4个肌肤护理方法,敏感肌肤的妹子们一定更要注意。

春季皮肤容易过敏怎么办?注意4个护理方法

  过度依赖喷雾
  镇定舒缓的喷雾对面部泛红和干燥有一点缓解作用,但不是什么喷雾都适合用在过敏的情况。一些含有精油成分的花水、美白成分、薄荷成分的喷雾都应该回避。如果过敏的情况比较严重,请尽快停止使用任何喷雾,前往皮肤科就诊。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