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讲解:卸妆油的护肤原理是什么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11:10:04

  原文标题:讲解:卸妆油的护肤原理是什么--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讲解:卸妆油的护肤原理是什么

  Q:用卸妆油长痘之后该怎么办?
  A:使用卸妆油长痘之后可以在局部使用具有抗痘功效的护肤品或是药膏,帮助通常毛孔,消除炎症。如果还要继续使用卸妆油,最好在使用时避免按摩痘痘部位的肌肤,防止痘痘恶化。

讲解:卸妆油的护肤原理是什么

  Q:卸妆油可以用来卸除眼妆吗?
  A:眼部肌肤较为单薄,而眼睛又很脆弱,使用卸妆油来卸除眼部妆容很可能导致眼部肌肤变得更加干燥,或是眼睛在卸妆油乳化的时候受到刺激,因此,在卸除眼部妆容的时候最好使用专门的眼唇卸妆液,它的配方更为温和,卸妆力也较为适中。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