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护肤方法和产品很重要 让肌肤喝饱水!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6 08:10:49

  肌肤除了天生以外,更多是靠后天保养,如果你后天不保养,那么再好肌肤底子也会被玩坏。肌肤的保养,补水很重要。你知道让肌肤喝饱水哪些方法和产品最好吗?

  “一切都从基础护理开始”

  水光肌肤最大的绊脚石就是干渴的皮肤状态。最基本的护理就是能去除老化角质的洁面及基础护肤。通过细致彻底的洁面,干净去除一整天堆积起来的外部有害物质,能让肌肤保持健康的状态。

  基础护肤需要根据季节变化而进行调节。在寒冷干燥的季节,应把重点放在保湿及营养上,同时注意保持肌肤水油均衡,这是最关键的部分。

 护肤方法和产品很重要 让肌肤喝饱水!

  “深层洁面后使用精华”

  洁面后,最好使用清爽质地的爽肤水整顿复制,并选择吸收快速、质地轻薄的产品收尾。

  含有丰富营养成分的高浓缩型精华最为适宜,它可充分渗透到肌肤深层,触感清爽轻薄,不会带来丝毫负担,能让妆容更易贴服于肌肤,发挥出从内至外的强力保湿效果,可令肌肤在寒冷的天气中也能持久保持水分光彩。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