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秘方 赶紧收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5 11:09:58

  市面上的很多美白祛斑面膜贵的同时,还不好用。有时候用了很长时间都没有任何效果。既然这样的不划算,我们何不自己制作面膜呢,自制面膜实惠有健康,帮您轻松美白祛斑。

  苹果面膜

  【做法】:将苹果去皮切块或捣泥,然后涂于脸部,如系干性过敏性皮肤,可加适量鲜牛奶或植物油,油性皮肤宜加些蛋清。15-20分钟后用热毛巾洗干净即可。隔天一次,一个疗程为20天。

  【功效】:具有使皮肤细滑、滋润、白腻的作用,还可消除皮肤暗疮、雀斑、黑斑等症状

 自制美白祛斑面膜秘方 赶紧收藏!

  中药粉美白淡斑面膜

  【做法】:当归、桃仁、川芎、白芷、白附子、白及粉各一匙放入碗中,加鲜乳适量调成糊状,再加蜂蜜1ml混匀。用小刷子将面膜均匀的涂于脸上,20~30分钟后洗净,每周2~3次。

  【功效】:这组配方有活血淡斑,增白滋养的功效,促进黑色素代谢。

  玫瑰桃仁面膜

  【做法】:核桃仁粉和面粉各10g,再调入水,充分混合。加入干的玫瑰花瓣10g,放在炉火上以小火煮至玫瑰软化,面糊呈粉红色。放凉后将面膜均匀涂在脸部,30分钟后洗干净。

  【功效】:玫瑰具有活血的作用,能够有效抑制黑色素的产生,美颜淡斑,对祛雀斑效果很不错哦。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