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保养常识:女人每天要坚持21件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4 23:11:09

  原文标题:保养常识:女人每天要坚持21件事--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万物复苏的春天来临了,而春季也是我们保养肌肤的大好时机。那么要如何保养,才能让肌肤水嫩细腻呢?其实,注重细节的保养才是最重要的。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日常生活中药注意的21个保养小习惯,比整容还可靠哦!

保养常识:女人每天要坚持21件事

  1.常常捏鼻子,鼻子会变高。

保养常识:女人每天要坚持21件事

  2.天天早上都用手揉拭双眼三下,详细就是双手手指并拢,从内眼角开始往外平行拂拭三下,力度适中,耐久后会变双眼皮,正本双眼皮的会加深。(作用极好,但要坚持,对双眼浮肿的MM不适用。)

  常常用双眼皮胶贴或胶水也有此作用。(留神双眼皮胶贴用多很简略肌肤懈怠。)

  还有一种方法是用消毒的针在眼皮上悄然划,要划破皮可是不流血的那种,长期做(我没有试过,但有MM试过,应当作用能够,可是我觉得如何操控力道很难。)

保养常识:女人每天要坚持21件事

  3.天天早上花半分钟画下眼线,双眼会增八成倍。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