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奇葩说第四季播出时间为3.31 选手名单及第一期嘉宾曝光

来源: 新浪 2017-03-24 21:34:20

  导读:今天《奇葩大会》落下帷幕,奇葩说第四季选手名单终于确定。那么第四季的播出时间及第一期嘉宾是谁呢?据悉,奇葩说第四季将于3月31日播出,第一期嘉宾是林志玲。

QQ截图20170324213436.jpg

  奇葩说第四季播出时间为3.31 选手名单及第一期嘉宾曝光

  《奇葩大会》开播以来,有欢乐也有惊喜。李开复对于人工智能的精彩预言、90后萌妹马剑越的冷幽默、滚圈“老炮”臧鸿飞的精彩开腔都给观众带来了不少“先锋观点”。经过激烈地竞争和精彩的选拔,本周五晚20:00《奇葩大会》将进入最后的决赛赛段——1V1 Battle战。同时,进入《奇葩说》第四季的名单也会在当晚揭晓。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