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敏感肌可以去角质吗?推荐4个温和去角质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24 20:14:32

  原文标题:敏感肌可以去角质吗?推荐4个温和去角质方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敏感肌肤可以去角质吗?在这个换季的气候里,对于敏感肌肤的妹子来说,无疑是最难受,肌肤也容易因环境、温度的变化而受到影响,但不管怎样,对于面部的清洁护肤也不能忽视。下面小编就教你4个温和的去角质方法,敏感肌也同样适用哦!

敏感肌可以去角质吗?推荐4个温和去角质方法

  为什么要去角质?

  人每天都有新陈代谢,皮肤也是。在我们脸上,细胞时时刻刻都在老化、新生,但如果过多的废旧角质堆积在脸上,易使肌肤变得暗沉粗糙,保养品也不能渗透进肌肤里!所以我们要适当地去角质!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