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90后影后演技对决 春夏大尺度剧照流出超性感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3 18:26:57

  导读:昨晚,微博上疯传一段90后影后对决的视频,周冬雨和春夏正在演技大pk,谁更厉害呢?前段时间,春夏曝出一组大尺度剧照,那性感程度估计周冬雨是比不了的。

影后3.jpg

90后影后演技对决 春夏大尺度剧照流出超性感

  在第35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23岁的内地年轻女演员春夏,凭借《踏血寻梅》,力压杨千嬅、林嘉欣等劲敌,一举夺得影后,可谓爆冷。

  在《踏血寻梅》的庆功宴上,透露自己领奖前“完全没准备”的春夏,表示完全被颁奖结果吓到。然而这个92年出生的新晋影后,当时却在台上非常细致地感谢了《踏血寻梅》从主演、导演到录音、剪辑、美术指导的几乎每一位主创。接受新浪娱乐的采访时,春夏还称很遗憾当时忘记感谢为她颁奖的“刘青云先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