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好声音落户芒果台 好声音第五季导师名单引猜测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23 13:15:59

  网曝好声音落户芒果台引热议,看来湖南台正式向浙江台宣战了。众所周知,好声音原本是浙江台的节目,因版权问题改为中国新歌声,但是现在好声音拿到了好声音的版权,一时间网友都在猜测好声音第五季的导师会启用哪些人,才能跟浙江台抗衡。

1481681506303_1_w600_h336_m.jpg

    唐德版“好声音”《the voice》进展:由于各方压力,北京卫视基本已放弃《the voice》,目前唐德与湖南卫视、山东卫视积极磋商中,湖南卫视希望以模式授权形式由台内团队制作,转椅模式走向愈发扑朔迷离!

  说实话,北京卫视放弃《中国好声音》第五季是明智之举,因为北京卫视一直在二三线徘徊,而且有一个《跨界歌王》已经做出了一定的知名度。山东卫视比北京卫视略好,但是山东卫视是靠电视剧发家的,运作综艺节目不是他的强项。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