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学会眼部细纹按摩手法 去细纹其实很简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9 21:15:15

  很多人为眼部出现的细纹而烦恼,买各种产品不仅花费了钱,还不见效果。其实,去眼部细纹很简单,只需要你学会眼部细纹按摩手法,就能轻松帮你去除。

  要说针对于眼部细纹按摩方法其实很简单,主要是帮助眼部皮肤吸收眼霜的,一般眼部开始出现标志性的皱纹、细纹都是由于皮肤中胶原蛋白的流失导致的,想要改善这样的情况要记得及时的补充胶原蛋白。

 学会眼部细纹按摩手法 去细纹其实很简单

  Step 1:以两指按着外眼角的上下位置,再把眼霜涂于眼尾,以指腹按摩。

 学会眼部细纹按摩手法 去细纹其实很简单

  Step 2:以手指在眼肚位置点上眼霜,从内眼角位置向眼尾滑动。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