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眼部容易长细纹怎么办 早除早安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9 13:20:49

  年纪大了,脸上就容易出现皱纹的痕迹,尤其是眼部周围的,为什么呢?因为眼部皮肤是最薄的,最敏感的。如果不好好保养,你的眼部细纹只会越来越多,到最后很难再去除。

  眼部周围是全脸最容易长细纹的地方,由于眼部肌肉活动是最为频繁的,加上眼周的皮肤很薄,一旦不注意就容易产生细纹,影响美观。

 眼部容易长细纹怎么办 早除早安心

  眼部有六个“之最”

  一之最:眼部皮肤是最薄的,只有0.33-0.36毫米的厚度,所以眼部只有面部的1/4的厚度。

  二之最:眼部皮肤是最敏感的,千万不要把面部的产品用到眼部哦。所以需要使用最安全的、最温和的、最针对性的、专业眼部产品。

  三之最:眼部皮肤是最疲劳的,专家统计每天每个人的眨眼次数达2.4~2.8万次;眼部是身体上所有器官中最疲劳的一个器官。

  四之最:眼部是最容易出现皱纹的,女人的第一条皱纹就是从眼睛开始,皱纹的出现是对您的衰老发出的信号。

  五之最:眼部是最容易看出年龄的;人老先衰眼,看年龄看眼睛。眼睛是心灵的窗户。

  六之最:眼部是最容易衰老的。眼睛周围的皮肤要比面部皮肤早衰8年。人老先衰眼,人老珠黄啊!所以说眼睛是最需要保养的啊!

  去除眼部的妙招

  去眼部细纹妙招一:早晚护理因为人的肌肤在早上和晚上的状态是不同的,新陈代谢和吸收情况都是有差异的,所以早晚应分别选用具有不同功效的眼部护肤品。建议在早上选用柔和的凝露,以活化肌肤;晚上建议使用含有滋养成分的眼部精华液或眼霜,可使眼部肌肤得到充分的休息与保养。涂抹时,应用力度最柔和的无名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