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点痣后要注意什么 注意10大注意事项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8 19:13:54

  原文标题:点痣后要注意什么 注意10大注意事项--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点痣后多久可以洗脸呢?点痣后要注意什么呢?许多人点痣后,由于伤口有些疼和痒,就习惯性的去抓,其实这是容易导致伤口感染的,可能还会留下疤痕。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下点痣后一定要注意的10个问题。

点痣后要注意什么 注意10大注意事项

  一、三天内不用让伤口沾水

  沾水想必是任何一种去痣方法都允许的,主要是避免伤口感染,同时减缓伤口的愈合速度。所以大多数情况下最好是点痣处最好不要沾水,如果可以七天之内最好就用毛巾轻擦没有点痣的地方即可,并且在祛痣之后最好不要用洗面奶或者护肤品。

  二、避免长时间的晒太阳

  太阳是皮肤的天敌,太阳的照射会加重皮肤黑色素沉淀,平常肌肤都最好不要长时间晒太阳,何况是点了痣,有了伤疤的呢?所以最好出门做好防晒。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护理点痣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