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水光针的作用有哪些?全面介绍水光针美容作用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8 16:18:15

  原文标题:水光针的作用有哪些?全面介绍水光针美容作用--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随着科技水平的提高,现在的整形也逐渐被大众所接受,而注射水光针美容的也是不少人常用的护肤方法。下面就给大家详细介绍一下水光针美容作用,并告诉大家怎么样用水光针会更好。

水光针的作用有哪些?全面介绍水光针美容作用

  与微整形注射相比,涂抹式水光针简单的操作、低廉的价格吸引了不少捧场客,但它真能取代微整形,成为补水神器吗?

水光针的作用有哪些?全面介绍水光针美容作用

  Q:什么是水光针?

  水光针利用负压针在皮肤真皮层注入人体因衰老而流失的玻尿酸、胶原蛋白、肉毒素等原料,使皮肤吸收并储藏更多水分,唤醒细胞再生。在短时间内达到改善面部细纹,使皮肤水润柔嫩,从而拥有光滑透亮的皮肤,简单来说就是“缺什么打什么”。

  但是注射水光针时,针头会穿过表皮,破坏皮肤自我保护屏障,出现红肿,因此痘痘肌和敏感肌都要格外小心,如果盲目注射非但不能美容,可能还会毁容。

  这就为水光针面膜、涂抹式水光针的出现提供了市场。不用打针,只需敷个脸、抹一抹就能见效,而且在家里就能操作,价格也相当便宜,的确非常让人心动。

水光针的作用有哪些?全面介绍水光针美容作用

  Q:涂抹式水光针靠谱吗?

  在某宝上搜索“水光针”,有多达3.8万件商品,最普遍的就是所谓的涂抹式水光针,低至3.9元一支,贵达两、三百元,对比医院注射一次数千元的价格,的确优惠不少。所以销量最高的店铺每月可达三、四千,而评论也几乎全是对效果的称赞。

  这些产品都无一例外宣称自己的成分和注射的水光针一样,而且号称价格低、无需注射、方便易用、无副作用,看起来确实不错。

  尽管好评一片,但小编还是难以放心,如果每天抹一抹就能有效果,谁还会去注射水光针啊?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