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朱茵王牌对王牌再演绎紫霞仙子 揭其为什么恨周星驰

来源: 网络 2017-03-18 09:20:07

  导读:昨天,朱茵王牌对王牌再演绎紫霞仙子。从这个节目中可以看出朱茵还是像以前一样,并没有老多少。揭朱茵为什么恨周星驰,网传周星驰多年不娶就因放不下他。

朱茵王牌对王牌.jpg

朱茵王牌对王牌再演绎紫霞仙子 揭其为什么恨周星驰

   现场,众位嘉宾纷纷变身各自曾经的经典角色,朱茵时隔22年后再度化身“紫霞仙子”,薛之谦更变身“至尊宝”与朱茵演起了“《大话西游》后传”。周星驰在拍摄《功夫》期间,在上海的一间套房内被记者拍到和一名“小姐”在一起。随后,不少媒体就写出了周星驰嫖娼的话题。回忆起当初朱茵自曝曾与圈内红人拍拖,同赴外地拍戏时,却撞破了红人与另一女人偷情。于是就有了“周星驰嫖娼毁了朱茵”的八卦新闻。

  其实,香港记者总是胡乱编造的,只是拍到一名女子,就称周星驰嫖娼,实在是不负责。以周星驰的女人缘以及地位金钱,相信不会嫖娼的。至于错过朱茵,周星驰应该是非常后悔与痛心的,但分手原因就不得而知了。跟周星驰传过恋情的女星不少,有莫文蔚、朱茵、蓝洁瑛等,但如今她们大部分都找到了好归宿,唯独星爷孑然一身。周星驰现在都53岁了,为什么还没有结婚,他是隐婚还是在等待着某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