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去除眼部细纹的3大方法 别让自己老得太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6 07:12:19

  有些人可能年龄不大,但由于生活的艰难,岁月便早早的在他们脸上留下了痕迹。尤其是眼部的细纹,更让人显得沧桑。如何去除眼部的细纹呢?这三大方法可以帮你。

  你的肌肤,注定是岁月的画本,每一天,每一周,每一月,每一年,你的脸上都会深深浅浅的刻下一些时间的痕迹。这些痕迹,有的你不曾发现,有的已经让你烦心不已了。

 去除眼部细纹的3大方法 别让自己老得太快

  一、眼部细纹的消除方法:

  1、形成原因:

  25岁之后,由于死亡的细胞多过生长的,所以人体开始处于衰老状态,皮肤就慢慢出现小细纹,皱纹的出现主要是由于真皮层的弹力纤维断裂造成的。当细纹出现时,要积极预防,以免形成粗大皱纹。

  2、护理方案:

  缺乏细致保养,容易使老废角质堆积,肌肤缺乏弹性,产生浅层小细纹。每周适合进行去角质保养,补充滋养成分,保湿品要升级,选择含有丝胺酸、蚕丝蛋白、水解蛋白、胺基酸成分的保湿品。

  3、消除细纹的按摩法:

  1)、由下巴开始,利用大拇指与食指的指腹抓住下巴的肌肤,然后轻轻由下往上捏。

  2)、沿着嘴巴周围,利用指腹的力量慢慢抓捏。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