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许晓琴结局曝光 冒充金依蓓相认欲夺回李云凯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6 01:30:58

  导读:《因为遇见你》热播剧情引发热议,继张雨欣阻止张果果认亲后,张果果的好友许晓琴竟然冒充金依蓓相认,为的就是夺回李云凯,究竟许晓琴结局最后怎样了?

360截图20170316012902660.jpg

  张雨欣找到张母,让她想尽一切办法阻止张果果与金志明、徐卉婕相认,不想二人的谈话,却被里屋的许晓琴听到。看着突然出现的许晓琴,二人慌了手脚,最终决定让许晓琴假扮成金依蓓回到金缕阁,这样既对金志明夫妇有交待,同样不会影响张雨欣的前途。成功冒充成金依蓓后,许晓琴更加不遗余力的缠着李云恺,为自己制造各种机会与李云恺见面,甚至还将照片发给张果果。最后就连徐卉婕都出面找到张果果,打算给她一笔钱并同意她回金缕阁,唯一的要求就是离开李云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