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瓜面膜有什么好处?最常见的黄瓜美容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5 11:11:49

  原文标题:黄瓜面膜有什么好处?最常见的黄瓜美容法--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黄瓜面膜有什么好处?最常见的黄瓜美容法

  敏感肌肤慎用:

  如果皮肤敏感(以前曾经有过过敏历史,或者面颊上出现红血丝)的人就不适合蔬菜瓜果直接敷脸,因为这些天然植物或多或少的对皮肤有刺激感应。

  最简单常见的黄瓜美容法:

  日常生活中最为简单和常见的方法不外于直接把切片的黄瓜敷于脸上了,方法虽简单,但是同样可以黄瓜敷脸的美容功效。

  做法:先用热毛巾在脸部仔细擦细,清除掉脸部的污垢油脂,取一根新鲜的黄瓜切片,把切好的黄瓜片贴于脸上10分钟左右,再用热毛巾把面部擦拭干净即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