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因为遇见你孙怡长得像李沁 个人资料曝光曾整容

来源: 新浪网 2017-03-14 10:11:15

  导读:《因为遇见你》热播,女主孙怡乐观和善良感染了许多网友,眼尖网友发现其长得像李沁,孙怡个人资料曝光曾整容。

孙怡李沁.jpg

孙怡长得像李沁

    张果果用自己的乐观和善良照亮了李云恺无趣的人生,李云恺则用自己的承诺和坚守,帮助果果度过了重重难关。“遇见只是一个开始,珍惜才能相伴一生”——果果和云恺将用实际行动书写独家“遇见公式”,结局果果用善良之心唤醒了所有人的良知,自己也在刺绣上成就了一番作为,和李云恺也在一起。

   而也有网友晒出孙怡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称长得难看的便是孙怡整容前照片。因为近年来开始被关注,所以便被网友曝出孙怡整容前后照片对比。据悉,孙怡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两者相差并不是很大,有可能孙怡整容前后照片对比,只是因为当时孙怡还未长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