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李维嘉痛哭上热搜 曝与老婆龙丹妮分手俩人有孩子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7-03-12 20:02:32

  导读:昨日《歌手》中李维嘉作为张杰的音乐合伙人,在节目中痛哭引发关注,这次李维嘉痛哭上热搜再次引发网友热议,此前传闻李维嘉感情出现问题,女友龙丹妮远走加拿大导致俩人分手,究竟李维嘉龙丹妮有孩子吗?

360截图20170312200037755.jpg

   《歌手》第八期播出,张杰作为第一个出场歌手,选择翻唱了田馥甄的《你不要想起我》。张杰表示之所以选这首歌,是因为很有同感。在演唱完这首歌之后,张杰忍不住崩溃痛哭,伴着灯光,能够很清晰的看到眼泪一滴滴落下。而台下的音乐合伙人李维嘉,也忍不住再次抹眼泪。两人双双落泪,或许各有各悲伤的理由。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