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冰冰直播回应整容自夸颜值高 传4月和李晨结婚

来源: 腾讯 2017-03-11 22:40:47

  导读:近日,范冰冰罕见开直播回应整容传闻,自夸颜值高,自己不需要,同时其和李晨什么时候结婚也是网友十分关心的问题。日前,有网友曝料称,范冰冰和李晨将于4月在北京结婚,不过此消息还未得到证实。

QQ截图20170311224201.jpg

  范冰冰直播回应整容自夸颜值高 传4月和李晨结婚

  据台湾媒体3月10日报道,范冰冰五官立体精致,整形传闻不断,日前罕见开直播与粉丝近距离接触,却引来部分网友质疑问:“你整过容吗?”对此不但没有生气,反而大方回应:“我觉得我是不太需要整容的”,自信表态超霸气!

  范冰冰接着解释原因,她认为每个人的身体都受之于父母,所以不愿意在脸上动刀,也很感谢爸妈“把我生得还挺顺眼的”,对于自己天生的长相已感到很满意。

  不过,范冰冰也坦言假如长相不是现在的模样,说不定也会出现整容的想法,但因为很满意自己的面貌,加上又很怕痛的关系,所以对她而言,这是件无法接受的事。

详情【视频】请点击右下角【查看原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