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珍珠粉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保持肌肤健康润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7-03-11 03:13:14

  原文标题:珍珠粉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保持肌肤健康润泽--来源:七丽女性网 本文责任编辑/Linda

  我们经常用珍珠粉美白,但你知道珍珠粉除了美白作用以外,还有哪些美容功效吗?下面小编给你们细数一下珍珠粉的“八般武艺”,让你保持肌肤健康润泽哦!

珍珠粉面膜的功效与作用 保持肌肤健康润泽

  珍珠粉招式一:白成一道闪电。

  众所周知珍珠粉可以美白,那你知道怎样用才最好吗?准备好适量的珍珠粉,然后把两颗维生素E胶囊挤入珍珠粉内,添上适量的纯净水、牛奶、蜂蜜、红酒,还可以再挤半颗柠檬或橙子,调和,搅匀成煳状即可。把调匀好的煳状面膜直接涂抹在脸上,等待20分钟后,干后用温水清洗干净,这个方法坚持使用一段时间,皮肤明显会变得更白亮,痘痘肌肤也会有所改善。美白贵在坚持!

  珍珠粉招式二:我定!我定!我定定定!

  珍珠粉定妆。倒适量珍珠粉,均匀地抹在已化妆的脸上,10分钟后,用化妆刷将脸上的珍珠粉刷去。使脸部化妆保持持久,而且使肌肤看清来更白嫩,富有质感。

  珍珠粉招式叁:营养快线。

  珍珠营养霜,可作粉底。用温水清洁面部,然后倒半支珍珠粉与日常用的护肤品充分调和,均匀抹在脸上,轻轻按摩即可。在面部形成一层保护性滋润层,营养皮肤,隔离外界刺激,自然增白。

  珍珠粉招式四:战痘机。

  治疗皮肤过敏、去痘。材料:珍珠粉4克左右,鸡蛋清,调和。尽量涂厚一点,不然会很快干掉,15-20分钟后洗掉,之后皮肤变得很滑很滑,要长期做,珍珠粉有镇静的效果,可以缓解过敏、痘痘肌肤的皮肤问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